请看置顶!!love u!!

献给爱丽儿的花束

海魔,短打

心情来了就码来玩玩,别认真就好。

——

『     』

献给爱丽儿的花束

——

1

在家里的时候,魔达时常会去找海达的麻烦,也不知是为了什么,这对兄弟从来没有互相看顺眼过。

魔达气呼呼的把海达的脸从一张张[被迫]拍摄的双人照上用马克笔划掉,只剩下自己一人。

哼。

魔达轻哼了一声,什么哥哥,什么兄友弟恭,在父亲面前做的工作全被他抛在脑后了。

他最讨厌的人就是海达了,还指望他和海达玩兄弟游戏,别做梦了。

不过没关系,海达想。

反正再过几天就永远看不到他了。

——

0

今天是个好日子。

海达拿着花出门了。

随即呼啸而过一辆汽车。

——

4

魔达摸了摸新拿到手里的儿童汽车,不屑地撇撇嘴。

——这么老的型号,还不如我新买的那辆。

不过也不错,他想。

毕竟是从海达那里抢过来的,精神上的满足远远大于物质。

随后魔达摸了摸肚皮,想着一定要在海达赶到之前就把他的那份小甜饼吃完。

哼哼。

不过也没关系。

反正还有几天就看不到他了,海达想。

——

6

魔达出事故了,下肢瘫痪。

他强忍着眼泪,别过头去看向空白的墙壁。

『废物』

似乎听到有人这么说了。

周围的人叽叽喳喳说个没完,魔达的心里越发暴躁。

最终还是没忍住把所有人都赶出去了。

才不会哭呢。

海达想。

我知道的。

还有几天就看不到他了,无所谓。

——

8

魔达开始学画画了。

画的如何呢,看一下满地的纸就可以了。

艹,画画那么难么。

魔达烦躁地揪了揪自己的头发,决定想想海达。

没啥好想的,我刚才干嘛说要想这个。

噗嗤。

海达笑了笑。

还有几分钟吧。

——

小人鱼爱丽儿得到了双腿,失去了声音。

我得到了魔达,失去了声音。

不过没关系。

这束花,献给我自己。






——

其实没啥深度,就是海达拯救了魔达的故事。

海洋王子,直接就想到人鱼了www

评论
热度 ( 10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los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