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看置顶!!love u!!

【海魔】YOU AND ME 1

【海魔】YOU AND ME  1


•高科技帝国paro,同时含有私设


•ooc请注意


•不会太长


•年龄操作有

以上可以接受的话,请↓



海达是这个帝国唯一的皇子,唯一的继承人,至少就目前来看是这样。


——海达的母后在生产他的时候不幸去世了,而这时候他的父皇正在幸临别的妃子。


可奇怪的是,海达现在已经5岁了,还没有其他任何一个妃子诞下皇子,这也算一件奇事。


然后,海达在自己寝宫里溜达时,便在一个角落里,看到了一个人。

那个人长得和我好像啊,年幼的海达王子心想。

会是我的兄弟么?话本里经常会有的兄弟?母亲大人其实还有别的孩子,什么的。


不不不!


海达摇摇头,把念头从脑海里清除掉。我怎么能这么编排我的母亲呢!大逆不道!


就在海达王子为自己而感到羞愧的时候,那名一直蹲在角落里的孩子悄悄挪了过来。


“你,你好……”


声音中略带着一丝胆怯,那名和海达拥有者相同样貌的孩子悄悄地搭着话。


“我,我是魔达。”


海达被吓得尖叫了一声,差点坐在地上。非常不雅地用手指指着名为魔达的孩子。


然后他就感觉到了自己不合体统的举动,立马把手缩了回来,小声说道:“我是……海达。刚刚对不起啊,用手指指着你。”


“不要紧的。”


魔达有些紧张地看向眼前蓝色的男孩,拿着匕首的手心满是冷汗。

把这个人杀掉,我就能获得自由了么。

魔达的喉头滚动,嘴巴有些发干。

藏在背后的手微微颤抖,似是在犹豫要不要用他人的性命来换取自己的自由。


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!!?


魔达的脸色发白,额上不断地渗出冷汗。


“?你没事吧?”

海达有些担心地看着魔达,右手向魔达的额头碰去。

不会生病了吧?海达心想。


“别碰我!!!”


紫色的男孩尖叫出声,随后像反映过来了一样,迅速从地上爬起跑向了远处,不一会儿就没了踪影。




啥情况啊?

海达一脸懵逼地站在原地,刚才魔达突然爆发出的声音把他吓懵了。


??不是你先和我搭话的么怎么现在你跑了?


海达有点不高兴,毕竟有个人刚和你搭完话就尖叫着跑开,好像你是个怪物似的,是个人都会不高兴。


而在地板上,则掉落了一把匕首。


这是他留下的么。

海达弯腰捡起匕首,抚摸着上面的花纹。


嗯!我捡到了就是我的了,谁让你刚才吼我。

海•小王子•5岁•达十分心大地把小匕首往口袋里一塞,继续溜达起了他的宫殿。


——“啊啊啊啊裤子划破啦啊啊啊啊!!!”


可喜可贺。




可恶可恶可恶!


魔达跑远后气喘吁吁靠着墙停下,不甘地用拳头咂向墙壁,感受着墙壁传来的刺痛。


为什么没有动手?为什么临阵脱逃!


可恶!


而在海达不甘地时候,走廊里传来了脚步声。


不不不!他们来了!


魔达努力地支起身子想要逃跑,却瞬间落入了一个黑衣人手里。


“下次我会成功的!所以!所以!请放过我!我不想死!”


“这次是一个意外!我保证下一次他会死的很惨!真的!我答应你!”


求生的欲望促使魔达不断吐露出承诺和请求的话语,他不断地挣扎,想要从那人手中逃脱,可那只是徒劳。


黑衣人仿佛没有听见魔达话语一般,朝着走廊深处走去。


“我不想死……”


这是这篇走廊所遗留下的,最后的话语。


###


威远182年14月4日


试验品001号情感模块调整确认完毕,确认无误。


试验品001号计划失败,请求销毁。


——申请通过。/Dr.α




tbc.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3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loser | Powered by LOFTER